我超可爱der

愿你们 振翅高飞

苦恋未果


闫安大大方方搂着林高远,说说笑笑结伴吃饭去了。

林高远还冲梁靖崑晃晃手,招呼他一起走。

经过周雨的时候,周雨急忙忙朝林高远喊了一句,“老婆等等我!” 

收好球拍就三步并作两步跟了上去。
  

樊振东看着他们。

嘴角耷拉下来。

面部紧绷。

满脸愁容。

入秋了。

天凉了。

起风了。

我帝国球队要亡了。

 
 
教练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这哥哥弟弟们,这个点就不肯加练了。

以后怎么接过帝国的称号?

怎么弘扬我们大中国勇敢顽强,拼搏奋斗,胜不骄败不馁的民族精神?

走路勾肩搭背。

没有一点儿运动员该有的风范和精气神。

张口闭口就是大老婆,正房,侍寝什么的。

大清早亡了,有伤风化。

一帮子嘻嘻哈哈。

没个正经样儿。

哈哈哈哈,等于自杀。

吃饭不叫上自己,

尤其林高远。

不关心祖国的花骨朵。

不团结有爱。

不爱护同胞。

樊振东现在觉得心里被灌了一桶泥水砂浆。

沉甸甸的,浆糊一般搅个不停。

他将这些归结于林高远的脑子打了封闭。

看不懂他的心意。

没心没肺,我心好累。

蹦蹦跳跳,我心烦躁。

嘻嘻哈哈,我心扎扎。

花枝乱颤,我心冰寒。
 
 
 
靠。
 

明明只是一场暗恋。

现在变成一场苦恋。

林高远那二货......

苦水还没倒完,忽然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胖儿~!”

林高远站在门口面朝他挥手。

“干嘛呢~?” 笑得眼睛弯弯。

“我在等你呀~” 睫毛弯弯。

“鸡~腿~要~没~啦~!” 摇摆的欢乐小兔子。

呸!樊振东乐了。

去你的苦恋。

嘿嘿。

苦恋~未果~!

四舍五入等于,

含情~脉脉。

樊振东咧嘴一笑。

吃饭去!

吃饱了身体棒棒。

吃嘛嘛香。

打球利索。

大乒乓帝国不朽。
 
 
 
“哈哈哈哈林高远我来啦!”

樊振东花枝乱颤。

一步蹦三步。

地动山摇。
  
  
 
目睹了全过程的许昕,

内心一片悲凉。
   
 
 
入秋了。

天凉了。

起风了。

这帮风吹雨打都不怕的胶花,

要去摧毁食堂了。
 
 
 
- FIN -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